高科大👨‍🎓2024校园就业博览会👩‍🎓

  • 2024-03-18
  • 陈宥儒

国立高雄科技大学2024校园就业博览会

高科大2024年校园就业博览会,开跑囉!参与开幕式有机会获得早鸟礼、还有优质奖品等你来抽!
一年一度的绝佳的机会,让同学们与各大企业及机构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各行业的最新动态,并及早确认未来职涯的方向。

v【2024校园就业博览会】

1.旗津校区:3月22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  教学大楼前广场

2.楠梓校区:3月28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  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

3.建工校区:4月23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  中正堂及户外榕树道

4.第一校区:5月8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  学生活动中心2F室内体育馆

v【给准毕业生(现场求职者)的重点提示】

1.预先准备合宜且正确的履历表(强调自我能力可如何和征才职缺上的要求结合,及呈现可加分的经历及作品),并先行装订。

2.列出您于该场次有兴趣的厂商,并于活动时间内至现场与人资谘询或投递履历。

3.请注重服装仪容(如有领子的衬衫及长裤),勿穿背心或拖鞋、喷浓香水。服装、发型、说话音量、谈吐和互动的态度都是加分的标准喔!

4.先行准备练习适切的自我介绍,如现场有「方便面试」的环节可及时发挥,游刃有馀。

v【早鸟开幕活动-星巴克礼卷】

1.资格对象:高科大在校生,须先至服务台报到,并进行资格核对(须出示学生证)

2.活动内容:于活动当日开幕开始前10分钟到服务台报到(开幕前1分钟不再受理),报到前50名同学在舞台前参加完开幕典礼,可获得一张星巴克礼卷。

v【现场摸彩活动】

1.资格对象:高科大在校生,须先至服务台报到,并进行资格核对(须出示学生证)                

2.获得摸彩卷方式有两种:

 (1)活动当日开幕开始前10分钟到服务台报到,且参加完开幕典礼。---可获得一张摸彩卷(一人限换一张)

 (2)至服务台报到并领取集章单,集满厂商谘询印章,并将表单交回至服务台---可获得一张摸彩卷(一人限换一张)

备注:

1. 中奖者必须在现场(舞台前),若唱名三次不在现场即视同放弃。

2. 领奖时,须出示身分证明文件。

3. 本单位保有最终修改、变更、活动解释及取消本活动之权利,若有相关异动将会公告于网站,恕不另行通知。

v【抽奖礼品及时间】


222533835
28135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