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材ネット_第十二届日本企业就职博览会线上征才活动

  • 2022-10-28
  • 杨珮琳
参加的企业主要有教育、制造、电子.....等,本次征求行政、海外业务与语、英语老师等职缺

有一些企业很欢迎没有相关经验、学历的新人,他们会提供培训的机会,让求职者更能先适应公司的环境。
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帮助具有专业能力或语言能力并想要去日本工作的同学,多一个到日本工作的管道。
我们的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未来若透过本次活动找到日本的工作,也不会额外收费。
活动时间与日期
2022年12月3日(六),09:00 ~ 16:00 (台湾时间)
2022年12月4日(日),09:00 ~ 16:00 (台湾时间)


活动方式:
STEP 1:采取线上报名预约,填写完   线上报名表单   后送出。
STEP 2:专员将邀请您进入活动专属Classroom,加入后可以直接投递履历

STEP 3:企业初步确认履历后,专员将会与您联络活动当天线上面试时间。
STEP 4:活动当天与企业正式线上面试。

履历截止收件日:11/14(一)台湾时间上午8点整截止
附上就职博览会活动说明连结: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另外,知名日商株式会社アイエスエフネット(ISF NET, Inc.)也正在招募IT基础建设工程师
该企业十分欢迎应届毕业生,文理不拘,并提供了完整培训的机会,使新人更迅速融入工作环境。
同时,他们也拥有丰厚的薪资福利条件,只要是愿意学习并以优秀工程师为目标的求职者们,绝对不能错过本次的机会。
目前该职缺可于104上应征(https://reurl.cc/bErO5d),附上公司征才资讯档案给您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