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EE创意挑战赛

  • 2024-03-28
  • 陈宥儒
2024 EE创意挑战赛(EE Challenge: AIoT) 开放报名
 
2024 EE创意挑战赛(EE Challenge: AIoT) 开放报名喽!
🚀你准备好挑战自己的创意极限了吗?
 
EE创意挑战赛(EE Challenge: AIoT)由 EE Times/EDN Taiwan主办,无论是对竞赛有疑问,或是想要更进一步取得挑战方向的朋友,现在就上线观看赛制说明会影片!
 
快来展现你的创意,赢得丰厚奖金💰
立即下载 报名简章报名参加 EE创意挑战赛!

【EE前瞻技术大会】决选评选 X 成果展示🧠
【亚洲金选奖颁奖典礼】获奖队伍颁奖🏆
评选流程
 
评选流程
 
完整活动介绍,请前往 EE创意挑战赛官网了解更多!
 
 
参赛方式
凡结合AIoT元素的软硬件整合设计与创新应用,不限应用领域的智慧科技解决方案或产品,让创新科技为产业带来更多加值应用、加速科技落地发展,带来更为多元且便利的生活。
 
 
参加对象*
社会组:公司行号、社会人士、新创团队
校园组:各级学校之在校师生
*以上参赛者不限台湾或海外地区
*已上市产品年限为申请参赛时届满三年(含以上)。
 
 
评选赛制
赛制分为初选及决选二个阶段,邀集《电子工程专辑》、《电子技术设计》亚太地区网站用户和杂志读者票选,及邀请产官学研组成专家评审团暨ASPENCORE全球编辑团队,进行专业评审。
 
 
评选标准
◎创意度 20% ◎商用性 20% ◎绿度 20% ◎功能性 20% ◎简报技巧 20% (决选时评分)
 
奖项设置
 
共同倡议 协力企业
MetMge DFI 新唐科技
 
指导单位
IDB MAR Labs
 
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主办单位:
 
aspencore
 
EETT EDNT EETA EETI EDNA
 
报名查询: 电话:+886 2 2759 1366#222 电子信箱: event-marketing@aspenc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