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期货】111-2实习

  • 2022-11-07
  • 陈宥儒
富邦期货 「专业实习计画」
实习单位 富邦期货 (股)公司
实习期间 112年2月1日~112年6月30日
实习时间 比照本公司工作日 8:00~17:00 (含午休
实习地点 台北市中正区襄阳路9号3楼

履历表收件
#请使用富邦公版履历表。(附件)
意者请于11/15()前寄到    fintech@nkust.edu.tw
面试时间 公司收到履历表后二周内进行面试安排。面试地点:台北





实习内容
富邦期货实习计划,以札实的实务课程(具实务经验讲师群)并同单位实际做中学的方式,全方位就期货业内各单位作业内容及业务层面教授,培育学生能将所学之知识与技能整合并运用于实务中。
深入职场让学生能于毕业前体认职场情境并对就业做准备,使其具备业界所需之专业能力,进而缩短毕业后接任新工作的适应期,以利未来顺利就业及生涯发展。
#
依个别同学能力及状况分派部门实习
  • 营业单位:服务客户,为公司实务第一线单位,广泛接触期货实务的不同面相与层级,学习从前台到后台完整札实的期货实务业务。
  • 研发部:办理与期货相关之研究分析、市场调查、产品研发等业务, 提供国内外金融观察及国际经济视野之专业资讯及建议。
  • 顾业单位:对期货交易有关事项提供研究分析意见或建议、发行出版品讲习等业务,在交易实务方面伴着Fintech多元发展走在金融创新的前端。
  • 资讯单位:建构及维护期权交易环境及系统,协助各单位资讯需求。
甄选对象 大四/硕二学生。
征选条件 1、主动积极学习、对期货产业具兴趣与企图。
2
、积极负责、具良好沟通能力。
3
、具期货证照尤佳。

实习生薪资
依个别实习生实习状况分三阶段评估办理
第一阶段:-午餐及交通补助-$200/日
第二阶段:-午餐、交通费补助-$10,000/月
第三阶段:短期人员-时薪支给(依劳基法)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实习结束可优先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