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2024校園就業博覽會👩‍🎓

  • 2024-03-18
  • 陳宥儒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2024校園就業博覽會

高科大2024年校園就業博覽會,開跑囉!參與開幕式有機會獲得早鳥禮、還有優質獎品等你來抽!
一年一度的絕佳的機會,讓同學們與各大企業及機構代表面對面交流,了解各行業的最新動態,並及早確認未來職涯的方向。

v【2024校園就業博覽會】

1.旗津校區:3月22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教學大樓前廣場

2.楠梓校區:3月28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

3.建工校區:4月23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  中正堂及戶外榕樹道

4.第一校區:5月8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  學生活動中心2F室內體育館

v【給準畢業生(現場求職者)的重點提示】

1.預先準備合宜且正確的履歷表(強調自我能力可如何和徵才職缺上的要求結合,及呈現可加分的經歷及作品),並先行裝訂。

2.列出您於該場次有興趣的廠商,並於活動時間內至現場與人資諮詢或投遞履歷。

3.請注重服裝儀容(如有領子的襯衫及長褲),勿穿背心或拖鞋、噴濃香水。服裝、髮型、說話音量、談吐和互動的態度都是加分的標準喔!

4.先行準備練習適切的自我介紹,如現場有「快速面試」的環節可及時發揮,游刃有餘。

v【早鳥開幕活動-星巴克禮卷】

1.資格對象:高科大在校生,須先至服務台報到,並進行資格核對(須出示學生證)

2.活動內容:於活動當日開幕開始前10分鐘到服務台報到(開幕前1分鐘不再受理),報到前50名同學在舞台前參加完開幕典禮,可獲得一張星巴克禮卷。

v【現場摸彩活動】

1.資格對象:高科大在校生,須先至服務台報到,並進行資格核對(須出示學生證)                

2.獲得摸彩卷方式有兩種:

 (1)活動當日開幕開始前10分鐘到服務台報到,且參加完開幕典禮。---可獲得一張摸彩卷(一人限換一張)

 (2)至服務台報到並領取集章單,集滿廠商諮詢印章,並將表單交回至服務台---可獲得一張摸彩卷(一人限換一張)

備註:

1. 中獎者必須在現場(舞台前),若唱名三次不在現場即視同放棄。

2. 領獎時,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3. 本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v【抽獎禮品及時間】


222533835
28135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