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EE創意挑戰賽

  • 2024-03-28
  • 陳宥儒
2024 EE創意挑戰賽(EE Challenge: AIoT) 開放報名
 
2024 EE創意挑戰賽(EE Challenge: AIoT) 開放報名嘍!
🚀你準備好挑戰自己的創意極限了嗎?
 
EE創意挑戰賽(EE Challenge: AIoT)由 EE Times/EDN Taiwan主辦,無論是對競賽有疑問,或是想要更進一步取得挑戰方向的朋友,現在就上線觀看賽制說明會影片!
 
快來展現你的創意,贏得豐厚獎金💰
立即下載 報名簡章報名參加 EE創意挑戰賽!

【EE前瞻技術大會】決選評選 X 成果展示🧠
【亞洲金選獎頒獎典禮】獲獎隊伍頒獎🏆
評選流程
 
評選流程
 
完整活動介紹,請前往 EE創意挑戰賽官網了解更多!
 
 
參賽方式
凡結合AIoT元素的軟硬體整合設計與創新應用,不限應用領域的智慧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讓創新科技為產業帶來更多加值應用、加速科技落地發展,帶來更為多元且便利的生活。
 
 
參加對象*
社會組:公司行號、社會人士、新創團隊
校園組:各級學校之在校師生
*以上參賽者不限台灣或海外地區
*已上市產品年限為申請參賽時屆滿三年(含以上)。
 
 
評選賽制
賽制分為初選及決選二個階段,邀集《電子工程專輯》、《電子技術設計》亞太地區網站用戶和雜誌讀者票選,及邀請產官學研組成專家評審團暨ASPENCORE全球編輯團隊,進行專業評審。
 
 
評選標準
◎創意度 20% ◎商用性 20% ◎綠度 20% ◎功能性 20% ◎簡報技巧 20% (決選時評分)
 
獎項設置
 
共同倡議 協力企業
MetMge DFI 新唐科技
 
指導單位
IDB MAR Labs
 
合作單位
合作單位
 
主辦單位:
 
aspencore
 
EETT EDNT EETA EETI EDNA
 
報名查詢: 電話:+886 2 2759 1366#222 電子信箱: event-marketing@aspenc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