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碼K線X投資這件事】

  • 2023-12-08
  • 郭瑞傑
活動時間:2023/12/11至2023/12/24 23:59(逾期恕不受理),最晚於2023/12/31公布得獎者
活動獎項:名次獎
第一名-$8,000
第二名-$5,000
第三名-$3,000
活動規則:
1.拍攝投資相關(內容不限投資/財經主題皆可EX投資鬼故事、股市迷因、反詐騙、投資經驗等)
連續短片15-60秒,影片中使用指定圖檔,且不可詆毀品牌,禁止種族、性別歧視、違反善良風俗與公共秩序
等。
2.完成後上傳至設為公開之 IG 帳號、並公開於 IG Reels,以供主辦單位檢視上傳日期等資訊。
3.報名之IG帳號須設為公開,並追蹤籌碼K線官方帳號:cmchipk。
4.連續短片說明欄標記 #籌碼K線#投資這件事,並標註帳號cmchipk。
5.請參賽者完成影片上傳後,務必確認投稿內容與步驟是否正確無誤,以確保參賽權益。
6.參加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規則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7.請投稿後保留創作原檔,並將姓名、聯絡電話和影片檔寄送至cmchipk@cmoney.com.tw,得獎者須提供
原始檔案並授權使用。
8.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於增訂後
另行公告於活動網址。